发布者认证信息(营业执照和身份证)未完善,请登录后完善信息登录
总算知晓物流中英语常用语分享

爱品网

爱品网 IPNO.CN

b2b免费推广平台

扫扫有惊喜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总算知晓物流中英语常用语分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4 18:44:01  浏览次数:35
核心提示:

  物流出货交货常用语,BEC商务英语学习,下面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常用语,大家快收藏起来吧,一起来学习。
  1.Can our order of 100 cars b

信息发布者: 勤学思教育网VIP 联系方式: 13988888888

  物流出货交货常用语,BEC商务英语学习,下面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常用语,大家快收藏起来吧,一起来学习。
  1.Can our order of 100 cars be shipped as soon as possible?
   我们订的100辆小汽车能尽快装运吗?
   2.An early reply from you will help us to speed up the shipment.
   如果你们尽快答复,我们便可以加快出货速度。
   3.The order No. 105 is urgently required so we have to ask you to speed up shipment.
   第105号订单所订货物我们要急用,请你们加快出货速度。
   4.Could you manage to hasten the delivery?
   你们能否加快装运?
   5.Could you possibly effect shipment more promptly?
   你们能不能提前一点交货呢?
   6.A timely delivery means a lot to us.
   及时交货对我们来说关系可大了。
   7.I'm sorry to say that we can't advance the time of delivery.
   非常抱歉我们不能把交货期提前。
   8.There's still another possibility to ensure a prompt delivery of the goods.
   还有另一种可能可以确保即期交货。
   9.If shipment were effected from Hong Kong, we could receive the goods much earlier.
   如果在交货,我们可以更早些收到货物。
   10.Could you do something to advance your shipment?
   你们能不能设法提前交货?
   11.Since the time of shipment can not be fixed, I can not help but worry about it.
   交货期还没定下来,我怎么会不着急呢?
   12.I'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we are unable to give you a definite date of shipment for the time being.
   很抱歉,现在我们还无法告诉您确切的装船日期。
   13.Can you effect shipment of the order in March?
   您看这批货能在3月份装运吗?
   14.Is it possible to effect shipment during October?
   能不能在10月份交货?
   15.I want the goods to be delivered in June.
   我希望你们能在6月份交货。
   16.After shipment, it will be altogether four to five weeks before the goods can reach our retailers.
   从交货到零售商收到货物总共需要4至5个星期。
   17.We can effect shipment in December or early next year at the latest.
   我们晚在今年12月份或明年初交货。
   18.We assure you that shipment will be made no later than the first half of April.
   请您放心,我们交货期不会迟于4月份上半月。
   19.You expect us to make the delivery in less than a month, right?
   您是希望我们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交货吗?
   20.I'm terribly worried about late shipment.
   我非常担心货物迟交。

免责声明:[ 总算知晓物流中英语常用语分享]信息是由该公司[勤学思教育网]自行发布,该企业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爱品网]仅列示上述信息,上述信息描述仅代表信息发布日的情况,不担保该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也不承担浏览者的任何商业风险。
本产品网址 : https://www.ipno.cn/news/i235937.html 可发送到QQ/微信/微博/博客等平台来推广此信息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信息删除 | 联系方式 | 服务条款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专题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鄂ICP备14015623号-2

爱品网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信息全部为用户自行注册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需用户自行承担信息的真实性,图片及其他资源的版权责任! 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 473199705@QQ.COM

©2012-2021爱品网 免费信息发布平台,免费推广平台,免费B2B网站爱品网 www.ipno.cn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由各公司自行发布,请在交易前确认真实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交易及知识产权侵权的法律责任!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275